当前位置:

喝酒两斤还飙车 宁远酒驾哥辩称“开摩托没事”

来源:红网 作者:成琴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24 16:0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远3月24日讯(通讯员 成琴)3月23日中午,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百日会战酒驾清查行动中,查获一名涉嫌无证醉酒驾驶两轮摩托车的犯罪嫌疑人李某良。
  
  中午13时30分许,民警在宁远县冷水镇金三角路段执勤时,发现一男子满脸通红驾驶一台两轮摩托车驶来,民警当即将摩托车拦下,经查,该男子无证驾驶,在酒精测试仪检测中,结果显示为17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在询问中,该男子哆哆嗦嗦的告诉民警自己名叫李某良,中午喝了几碗酒后,便舌头打结,答不上话来,呈现醉后昏睡状态。民警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清醒后,面对民警的讯问,李某良答道,我不知道喝酒不能开车,我以为开摩托车没事。
  
  李某良今年57岁,平时是无酒不欢,一日三餐均要喝酒,且不醉不休,不管家人怎样劝说都无效。被查当天中午,李某良刚在朋友家喝了两斤左右米酒,却仍然逞能驾驶两轮摩托车回家。最终被民警逮个正着,目前,李某良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