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交警及时发布清明安全出行提示

来源:红网 作者:周子龙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24 16: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3月24日讯(通讯员 周子龙)随着清明节的临近,祭扫高峰也随之到来。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往年清明节道路交通情况提前作出预判。预计高峰将出现在3月28日、3月29日、4月4日、4月5日、4月6日,高峰时段为高峰日的8:00至12:00。为此,嘉禾县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发布清明节安全出行提示,建议广大市民避开出行高峰,合理选择线路、出行方式,文明有序出行。
  
  交警部门提示:清明小长假期间正值旅游旺季,赏花、踏青、祭扫高峰将重叠在一起,九老峰景区、烈士陵园、普济寺、东塔公园、嘉宾湖、晋屏大道、嘉禾大道、桂嘉公路等旅游景点周边线路及通往各墓区道路的车流量将大量增加,道路将出现车辆排队、车行不畅的现象,市民祭扫、踏青、郊游请尽量错峰出行
  
  嘉禾交警部门在清明小长假期间将全员上路执勤、及时疏导交通,并通过官方微博和短信方式告知交通管制措施和交通安全提示。同时,对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加大力度,从严查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