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恋人为维持租房容留他人吸毒被移诉

来源:红网 作者:袁石健 李正宝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24 16:4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3月24日讯(通讯员 袁石健 李正宝)3月23日,湖南永兴警方将容留他人吸毒的林某、雷某一对恋人移送当地检察机关起诉。
  
  林某与雷某于2014年9月相识,并发展成恋人,很快租房同住,由于两人经济来源不稳定,开销又大。之后,苦恼的两人抱头奇思妙想,于是,一拍即合,让租房聚友打牌,但这样收取朋友的钱,几乎又不合理。当得知李某有吸食的习性,他俩茅塞顿开,林某便出面购买冰毒与麻古吸引牌友,这招还真灵验,牌友络绎不绝,他俩每次从中获取100元至200元的渔利。2月8日被人举报,永兴警鲤鱼塘派出所闻讯将这伙人抓获,经尿检,6人均成阳性。在事实面前,6人交待了吸食毒品的事实,林某与雷某也交代了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事实。
  
  3月23日,警方侦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起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