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溪取缔违建小化工

来源:红网 作者:云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邓扬超 2015-03-24 17: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云溪站3月24日讯(通讯员 云新)3月21日上午,随着一声巨响,位于岳阳市云溪区文桥镇金星村张家组的一座厂房轰然倒地,这个藏在深山的违建小化工被依法取缔。
  
  本月10日,文桥镇接到群众举报,称金星村有人违法建设小化工厂。文桥镇调查后得知,去年11月底,金星村村民高某等3人在未向相关部门申报的情况下,私自违法上马小化工项目。根据区委、区政府出台的《关于切实加强环境保护建设生态文明新区的决定》要求,园区外一律不得新上小化工。在掌握相关证据后,云溪区环保分局和禁违办分别依法下发了整改、停建通知书。在强大的政策攻势下,业主于11日开始自行拆除相关设施。为彻底清除这一“毒瘤”,21日,文桥镇联合该区环保分局、禁违办等单位,集中强制拆除该小化工约400平方米的厂房,给违建小化工的不法分子敲响了警钟,保护了当地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