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孤儿回家误上高速 常德交警救助流浪儿(图)

来源:红网 作者:陈畅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25 10: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在高速路上发现小田周

  红网常德3月25日讯(通讯员 陈畅)324日,长张高速常德段发现一名少年上路“流浪”。接警后,湖南高速警察常德支队河洑大队民警在长张高速常德段东往西方向185公里处找到了这一少年,将其带回队部救助。

  经询问得知,男孩叫田周,今年14岁正念初二,家住重庆酉阳县后坪乡。母亲在他出生时就已经去世,父亲也于今年一月因肺癌过世,他家中连一个可以依靠的亲人都没有。

  小田周想出门挣钱,于是在春节前离开老家,搭火车来到湖南怀化,因年龄太小无人肯聘用,找工作受挫后,想到父亲曾经带他经常德、张家界返回重庆家中,田周后又搭火车辗转来到常德市,想回到酉阳家中,不知怎么误上了高速公路,由于出门时带的钱全部用完,他饿了只好在加油站靠乞讨充饥,困了就在高速路旁睡上一觉,流浪了好几天。

    民警安排小田周在队部吃了饭,还给了他100元钱和不少干粮带着身上,随后将小田周送去了常德救助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