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舅甥恶意透支信用卡百万 南岳祈福“菩萨不保佑”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锋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25 22:1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3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国锋 董乙泽)3月25日,两名到南岳衡山烧完高香,祈求菩萨保佑的男子,在高铁衡山西站售票厅向铁路民警咨询去广州的车次,结果被铁路民警识破为涉嫌信用卡诈骗百余万元的特大案件逃犯。
  
  据警方核查,黄某(男,33岁,湖南省江华县人),程某(男,28岁,湖南省衡南县人)两人是舅甥关系。2012年,黄某在中国银行申请信用卡,后利用办理的信用卡在商业店购买商品名义套取现金达53万元。程某于2012年恶意透支中国银行信用卡,拖欠52.3万元。两人共计拖欠银行达105.3万元。银行多次催款,两人不理不睬,恶意拖欠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2015年3月25日,黄、程二人来到衡山烧香祈福,希望得到神灵保佑平安。在衡山西站售票厅,他们主动向铁路民警咨询车次,准备乘车去广州务工。铁路民警通过他们提供的身份信息,将他们查获。

  警方称,落网后两人哀叹,作恶犯罪,“菩萨也不会保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