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叫停七个在建项目 全面加强复工安全监管 

来源:红网 作者:刘辉霞 李林 冯济虎 编辑:申太阳 2015-03-25 16:3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市站3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刘辉霞 李林 通讯员 冯济虎)近日,湖南省洪江市住建部门对该市芙蓉春天32、33#楼、株山安置区、五溪源商住楼等没有执行复工前隐患排查程序而擅自复工的7个房地产项目下达了责令停工整改通知书,要求这些项目达到复工条件合格后方可复工建设。这是该市保障全市建筑工地在春节后安全复工的具体举措。
  
  为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该市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春节后复工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施工、监理单位对本企业所属工程认真组织开展节后复工检查,对关键岗位人员到岗、重大危险源、安全技术交底和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自查自纠,自查自纠合格的向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及监督机构提出书面申请,经审查同意后方可复工。
  
  同时,该市住建部门对全市建筑工地在复工前开展了安全督查核查,重点检查施工项目部、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是否到岗履职,对重大危险源是否进行排查,排查出的隐患是否整改消除,施工单位是否对现场作业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和安全技术交底,有无培训交底记录等,对没有达到要求的工地一律不允许复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