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注学生健康 新邵县8万余名中小学生接受免费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肖汉斌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26 14:3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邵3月26日讯(通讯员 肖汉斌)“小朋友,你的牙齿整齐漂亮,肯定很少吃糖吧,真健康。”“你要注意科学用眼,保护好视力。”3月25日,湖南新邵县卫生防疫站16名医护人员带着体检设备和器材来到洪溪学校,为全校1200多名学生进行免费常规体检,并悉心指导学生注意饮食健康,多运动多锻炼。
  
  新邵县教育局、新邵县卫生防疫站今年继续组织医务骨干,分成三组,在春秋两季,分别对全县8万多名中小学生进行一次免费体质健康普查。将对全县学生体检数据进行个体和群体评价,出具学生体质健康检查表和学校、乡镇以及全县不同年龄段学生体质健康情况分析报告等,并向教育部门提出健康指导建议。体检结果将录入学生健康成长档案管理系统,及时反馈给学校、家长和学生。此项工作已坚持了10多年,对检查出来的不良情况通过学校及时联系家长,提出治疗建议,惠及了几十万学生和家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