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举行“情系湘江、保护孙水”大型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璐 吴邓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邓扬超 2015-03-26 15:3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3月26日讯(分站记者 曾璐 吴邓华)为隆重纪念第二十三届“世界水日”,第二十八届“中国水周”,3月25日,涟源市人民政府在杨市镇快溪中学举行“情系湘江、保护孙水”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涟源市委常委、拟任副市长赵智出席活动并作讲话,娄底市水利局纪检组长颜世雄莅临指导。涟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一新,市政协副主席谭秋姣,娄底、涟源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快溪中学师生共计16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省政府《〈湘江保护条例〉实施方案》,《湖南省河道保洁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意见》,牢固树立“科学兴水,人水和谐”的治水理念,扎实推进水利各项工作,推动涟源水利事业健康稳定发展,建设美丽涟源;倡导广大市民与学生“节约水资源,保障水安全”以及科学应对山洪灾害,养成不乱扔乱倒,不污染水,不浪费水的良好习惯,为保护河道整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赵智在活动现场号召大家行动起来,情系湘江、保护孙水、保护母亲河,为人水和谐,为水利可持续发展一起努力。活动中,快溪中学校长宣读了“情系湘江、保护孙水”的倡议书,全体师生进行了宣誓;参与活动的人员在“情系湘江、保护孙水”的横幅上签名;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张贴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12块,散发宣传资料1500份。
  
  同时,涟源市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契机,将3月定为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和河道整建宣传月。充分利用宣传车、手机报、电视等媒体,围绕活动的宣传主题开展广角度、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对水利工作的认识,营造全社会形成良好的爱水惜水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