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警方严打“转转麻将” 清查麻将馆46家

来源:红网 作者:曾欣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26 19:06:11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收缴赌博用麻将

民警将违法嫌疑人带离现场

  红网资兴3月26日讯(通讯员 曾欣)近日,部分资兴市民反映“转转麻将”在背街小巷的一些麻将馆盛行,成为影响社会稳定与和谐的另一治安隐患。为全力肃清赌博歪风,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3月25日晚,资兴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严打转转麻将统一清查行动。
  
  所谓“转转麻将”是指多人(至少四人以上)轮流打麻将,一局结束后,和牌的一方退出,让其他排队的人接替并继续,如此重复进行。由于“转转麻将”参与的人员较多,并有部分人员以此方式从事赌博等违法行为,严重影响了正常的社会秩序。对此,资兴市公安局部署治安大队、阳安路派出所、鲤鱼江派出所、东江派出所、三都派出所共计90余名警力,统一开展清查行动,采取重点突击,分片包干的模式,集中警力对唐洞新区和东江街道内的麻将馆实施地毯式清查,严查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并对清查中发现的用于赌博的自动麻将机和麻将牌当场予以收缴。
  
  本次行动自当晚20点开始至次日0时结束,警方共清查麻将馆46家,收缴赌博用麻将136副,拆除赌博用自动麻将机65台,抓获3名涉嫌开设麻将馆从事赌博活动的嫌疑人,并对282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