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交警开展清明节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子龙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26 19:0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3月26日讯(通讯员 周子龙)清明节即将来临,辖区群众踏青、扫墓祭祀活动日渐增多。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祭祖、踏青人员有一个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3月26日,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县城区开展了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行动中,大队精心部署科学布控,在原有的路面警力基础上进一步的增大巡逻和路面管控力度,以桂嘉公路、S215(旧)、晋屏大道、嘉禾大道以及城区四个出入口等路口路段为重点,采取固定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工作模式,依法严格进行罚款、记分、扣车、拘留等强有力整治措施,重拳整治机动车涉牌涉证、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员超速、乱停乱放、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以及低速货车、三轮车、拖拉机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形成强大的整治态势。
  
  同时,大队在行动中还采取了处罚与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对违法驾驶人进行处罚的同时,积极向他们讲解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使他们明白自身违法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当天,大队出动警力30人次,警车7辆次,检查各类机动车辆150余辆,劝导教育群众30余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5起,为辖区祭扫、踏青群众出行奠定了良好的通行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