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两千余人全民健步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吴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27 13:48: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午7点50,参加人员热情高涨,准备出发。

阔步向前

结伴而行

  红网长沙3月27日讯(通讯员 吴涛)3月27日,由澧县全民健身计划指导委员会、中共澧县县委宣传部主办,澧县体育局、澧县体育总会承办的2015年全县全民健步行活动在澧县体育中心举行。
  
  上午8点,随着一声“出发”号令,全县各单位的2000名干部群众代表组成20多个方阵,依序围绕美丽的体育中心步行,活动全程约5公里。在2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放松心情、迈开大步,结伴而行、愉悦交谈,不时传来爽朗的笑声。体育中心的美丽景色和清新空气,让大家精神抖擞、心旷神怡。许多人表示平时工作比较忙,很少有机会健步行,这样的活动不仅锻炼身体,更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与了解,激发了团结友爱的精神和凝聚力。
  
  近年来,澧县紧紧围绕科学健身理念,深入贯彻实施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积极开展群众体育活动,提高民众身体素质,并将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定为全民健步行活动日,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全民健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