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两少女夜会网友险遭强奸 手机呼救成功脱险

来源:红网 作者:陈柏林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27 19:2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柏林)“有人欺负我,快来救我……”2名少女在与QQ网友仅有一面之缘情形下就轻易夜间搭乘对方摩托车深入乡下玩耍,结果导致差点失身。3月26日,两男子因涉嫌强奸罪被湖南新田警方报请检察院批捕。
  
  3月22日19时,15岁的新田少女菲菲(化名)带上正在某网吧上网的好朋友薇薇(化名),接受QQ网友阿龙(化名)邀请,下到大坪塘乡接个朋友一起到县城玩耍。
  
  经过一段时间到达大坪塘乡后,两少女下车称到岔路口商店买零食吃,阿龙也乘机在旁边假装拨电话叫朋友一起去玩,并欺骗她们,朋友嫌晚不想去了。
  
  “先到我家去喝杯茶吧——”他向两少女鼓动道。“我们要回县城!”菲菲警惕性的婉拒了他的邀请。
  
  阿龙假装声称送她们上县城,其实一路拐到了阿伟家。他走进阿伟家,两人商量一番后,一起坐上了摩托车。
  
  “我知道一条小路回县城更快些。”他哄骗着菲菲、薇薇,沿着一条沙石死路行去。约莫过了4、5分钟,行驶到靠近“杨噶碧”村一条山路上时,阿龙和阿伟下车,菲菲和薇薇也察觉出一些异样,一声不吭快速往原来行驶方向走去。
  
  阿龙迅速跑上来抱住菲菲,试图褪去她的衣服。菲菲吓得大哭,一边使劲反抗,一边慌忙掏出手机呼救,但立刻被阿龙猛然抢掉。
  
  此时,阿伟也一把扑向薇薇,看到薇薇已然拨通了电话,成功向电话那头传出“有人欺负我,快来救我……”的呼救信号,阿伟不仅没有住手,反而采取一系列暴力动作企图对薇薇实行性侵,薇薇大哭着竭力反抗,并且咬伤了阿伟的右手臂。
  
  阿龙见两少女使劲反抗,极不配合,同时揣测她们拨出电话后一会可能会有人赶来,他担心出大事,心里非常害怕,放下菲菲,急忙上前阻止了阿伟。菲菲拨出电话呼救,带着薇薇逃向马路边田野里躲藏起来。
  
  事后阿龙非常害怕,反复思量后选择了主动报警,向正及时赶来的大坪塘派出所警车投案自首,接着,阿伟也被民警带回派出所调查。经民警调查询问,菲菲脸上和手上留有指甲擦伤印,薇薇脖子上有道血痕。
  
  “很后悔,主要是我太冲动了”26日,拘留所内阿龙、阿伟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