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专项整治民间融资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一寒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邓扬超 2015-03-27 17:1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3月27日讯(通讯员 谢一寒)为加强古丈县民间融资管理工作,防范和打击非法金融业务活动,3月26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王志刚主持召开办公会议,安排部署民间融资清理整治工作。县金融办、工商局、商务局负责人及县公安局经侦民警参加会议。
  
  王志刚就此次清理整治民间融资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民间融资管理工作事关群众利益、事关金融安全、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各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落实工作步骤,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王志刚要求要迅速组成联合整治小组,全面清查全县民间资本管理类企业、民间融资中介类企业的设立、经营等情况,严厉打击集资诈骗、吸收或变相吸收公众存款、发放高利贷等违法犯罪活动,有效规范民间融资活动,切实把民间融资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