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离婚未成引争执 丈夫将儿摔重伤获刑4年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王智芳 编辑:刘飞越 2015-03-28 09: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27日讯 夫妻闹离婚,丈夫一气之下将未满周岁的儿子狠狠地摔在地上,导致婴儿重伤二级。今天上午,记者从道县人民法院了解到,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蒋甲有期徒刑四年。

  2014年2月7日13时许,蒋甲在家中与妻子黄某因协商离婚未达成一致发生争执。两人越吵越激烈,蒋甲情绪激动地从母亲手中抢过5个月大的儿子,将其高高举起后砸向地面。随后,孩子被紧急送往医院。经鉴定:被害人颅脑重症损伤,其损伤程度为重伤二级。

  2014年10月24日,被害人监护人即母亲黄某明确表示放弃附带民事赔偿。同日,黄某及家人分别向法院出具对蒋甲的犯罪行为表示谅解的申请书,认为小孩经医院精心救治,身体各方面恢复很好,请求对蒋甲从轻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