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警方捣毁一地下“嗨吧” 抓获涉毒人员29人

来源:红网 作者:赵四荣 编辑:康晓乔 2015-03-28 13:4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3月28日讯(通讯员 赵四荣)3月26日,衡南县公安局所队联合作战,以雷霆之势捣毁一处地下“嗨吧”,当场抓获涉毒人员29人,刑事拘留5人,强制隔离戒毒1人,治安拘留23人。
  
  2015年春节以来,该局刑侦大队民警在走访中获悉:车江镇铁市村一废弃化工厂内有人开“嗨包”,经常有社会闲散人员到此处“嗨”。之后,刑侦大队先后派出数组侦查员对该毒窝的地形、人员进出、活动规律进行反复侦查,掌握了详细情况。
  
  3月26日下午15时许,该局调集刑侦大队、巡逻(防暴)大队、柞市派出所共50余名警力,火速挺进“毒窝”,将还处于兴奋中的吸毒人员全部抓获,彻底捣毁这个地下吸毒场所。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