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至张家界旅游航线下月开通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张洪涛 编辑:杨洁 2015-03-29 09:1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邓蓉 通讯员 张洪涛)记者从在杭州举办的张家界旅游产品座谈会上获悉,由吉祥航空执飞的杭州—张家界旅游航线将于4月6日起开通,航班号为HO1019/20,每周一、三、五、六执飞四班。

  据了解,该航班从杭州起飞的时间为13:45分,15:35抵达张家界;张家界起飞的时间为21:45分,23:30分抵达杭州。

  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副局长谭国贵表示,针对杭州新开航线,张家界将 给予旅客一些优惠政策:凡是乘坐吉祥航空公司航班从杭州直达张家界的旅游者可以享受航空公司机票和张家界百龙天梯、黄龙洞景区、黄石寨索道、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张家界大成山水酒店等23家张家界市部分景区、酒店的优惠。活动期间,游人可凭到达张家界的登机牌、身份证原件或护照原件直接到景区售票窗口和酒店前台购买优惠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