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戒毒时还剩一粒麻古 不想浪费卖给朋友被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罗倩妮 罗辉 编辑:王娉娉 2015-03-29 17:1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3月29日讯(通讯员 罗倩妮 罗辉)朋友孙才(化名)找武力(化名)买毒品,正在戒毒的武力就将身上剩下的一粒麻古以50元的价格卖出。孙才吸食完后,在房间看电视的两人被民警查获。3月27日,株洲市天元区检察院以涉嫌贩卖毒品罪对武力提起公诉。
  
  2月11日下午3点左右,武力遇到了很久没见的孙才,两人来到了天元区某宾馆,聊了会天后,孙才问武力能不能给他调点麻古。武力出了房间,在宾馆下面转了一圈,他想到自己身上还有一粒麻古,就想把这粒卖出。回到房间后,武力告诉孙才,他以50元的价格调来了一粒麻古。孙才用房间的矿泉水瓶子和吸管做了一个简易的吸毒工具,就开始吸食,吸食完后两人在房间聊天。当日下午7点左右,民警赶到房间把孙才和武力查获。
  
  “我这段时间一直在戒毒,不想再吸了,就想把身上剩下的麻古卖出来。”武力所卖麻古为三四个月前从朋友手中以30元的价格买入,正在戒毒的他不想浪费,就卖给了孙才。武力供述,当时孙才还要他吸两口,他假借身体不舒服就没有吸。

  武力向他人贩卖毒品,其行为触犯刑法,应以贩卖毒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孙才吸食毒品被查获后,正在接受治安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