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邵阳论坛网友清明前夕祭奠湘西抗战阵亡将士

来源:红网 作者:李社庆 编辑:王娉娉 2015-03-29 17:1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论坛网友40余人伫立在阵亡将士墓前默哀)

  红网洞口3月29日讯(通讯员 李社庆)3月28日,“七十四军,国之栋梁,同仇敌忾,共赴国殇”,铿锵有力的祭文回响在“陆军第七十四军湘西会战阵亡将士纪念塔”上空,一场中国传统礼仪祭奠抗战阵亡烈士活动在洞口县江口镇抗日烈士墓前举行。
  
  阴沉细雨下的陆军第七十四军湘西会战阵亡将士纪念塔前格外庄严肃穆,来自邵阳地区红网邵阳论坛版的网友及社会各界人士近百余人在此祭奠抗战英烈。
    
  活动现场,红网邵阳论坛网友们胸戴白花,手持鲜花,在《义勇军进行曲》和祭乐映衬下,网友们举行中国传统的祭奠仪式,并依次向烈士墓敬献花篮和鲜花。
  
  祭奠活动结束后,论坛网友们又从江口镇驱车前往洞口县城,看望了一位102岁的抗战老兵向老,并代表论坛为老人送去了慰问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