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教育局完善反腐制度体系 明确十个具体做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有仁 编辑:王娉娉 2015-03-29 17:1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3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有仁)为了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转变作风,坚定不移反对腐败,中共沅江市教育局党委制定并印发了关于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的实施意见。
  
  意见围绕反腐倡廉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明确提出了十个具体做法。主要包括坚持从严抓党风,深入落实中央、省、益阳市、沅江市关于作风建设各项规定精神,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健全集中查办工作机制,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狠抓教育阳光服务中心平台建设工作,强化纪委监督责任和组织协调职能,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目标等内容。
  
  该局成立以党委书记、局长刘振坤为组长,副局长、纪委书记黄敏为副组长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和指导全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要求各级各类学校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制定好本意见的具体办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