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降钢筋刺穿的士 的哥与乘客躲过一劫(图)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昂 编辑:王娉娉 2015-03-30 08:56:04
时刻新闻
—分享—

  插在的士上的钢筋。

  核心提示

  3月29日上午,的哥廖师傅载着一名男性乘客,由北往南行驶,在途经万家丽路与福元路路口时,突然感觉车身猛地一震。下车检查才发现,的士顶棚被一根从天而降的钢筋刺穿了,所幸自己与乘客躲过一劫。

  本报3月29日讯 一辆载客行驶的的士,突然被一根从天而降的钢筋将车顶棚刺穿,所幸被刺位置靠后,的哥与乘客躲过一劫。这是今天上午发生在长沙开福区万家丽路的一幕,目前施工方已与的哥达成赔偿协议,承诺加强安全措施。

  天降钢筋刺穿的士

  “吓死我了!”的哥廖师傅是长沙新里程出租车公司的的士驾驶员。今天上午11点,他载着一名男性乘客由北往南行驶,在途经万家丽路与福元路路口时,突然感觉车身猛地一震。

  “那时候我刚开过福元路路口400米左右。”廖师傅回忆,发现异常后,他立刻靠边停车查看情况,顿时被惊呆了:一根长约1米、直径约0.5厘米的钢筋直插在的士车顶棚靠近左后门的位置。这根钢筋两端十分尖锐,一头扎穿了的士车顶棚,20多厘米已经插入车内,另外80多厘米长的钢筋露在车外,十分吓人。

  “我命大啊!”廖师傅说,他知道这边正在修路,所以行车时特地走在路中间,想不到还是“中了招”,“按照我当时开车的速度,要是再慢一点,这根钢筋就会插中我的头。”

  廖师傅告诉记者,刚开始,坐在副驾驶的男性乘客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等他下车后看到这么长一根钢筋插在车上,脸都白了。”

  施工方:愿全额赔偿损失

  事故发生后,廖师傅拨打了122交通事故报警电话,交警部门联系了道路施工方。随后,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一分部的施工经理赶到现场。

  该施工经理告诉廖师傅,此次从天而降插中廖师傅的士的钢筋,应该是工地上用于疏通浇注口的工具,据他分析,钢筋掉落的原因可能是被施工工人不小心踢落,所以才落到了路面的行驶车辆上。

  之后,该施工经理表示愿意全额赔偿廖师傅的士的修理费用与本人的误工费,廖师傅对对方的诚意表示了满意。

  据了解,万家丽路昨天也发生过一起钢管从天而降砸坏小车引擎盖的事故,针对此类事故,该施工经理表示,施工方将召集紧急会议,商讨如何保障施工安全,保证不会再出现上述意外事件。

  ■记者 陈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