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艾头坪乡桃花旅游浪漫季活动圆满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龚叙匀 编辑:刘飞越 2015-03-30 14:1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芷江站3月30日讯(通讯员 龚叙匀)3月29日,以“情系桃园,醉美芷江”为主题的2015年“芷江•艾头坪”桃花旅游浪漫季活动在艾头坪乡落下帷幕。
  
  本届桃花节旨在以桃花为媒,结识四方宾朋,提升艾头坪乡桃类产业的影响力,帮助农民增收。活动自3月21日开展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桃花节期间,花如海、人如山,场面盛况空前。据统计,为期9天的桃花节共接待游客9.3万人次,其中开幕式当天达到4万人次,此届桃花节共带来经济收入450余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
  
  桃花节闭幕式在广场舞比赛、桃花公主的精彩表演以及民政部门、社会爱心人士的捐赠中顺利进行,此次捐赠共捐助孤儿3名、贫困老人13名,捐赠金额共计8000元,并给艾头坪村村小学生发放助眼仪10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