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查处一土法炼铝加工厂(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荣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30 14: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隐蔽在荒山上的小铝厂。

(隐蔽在荒山上的小铝厂)

铝渣的赛选加工

(铝渣的赛选加工)

加工提炼的简易熔炉

(加工提炼的简易熔炉)

炼出的成品

(炼出的成品)

  红网邵东3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志荣)3月30日上午,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湖南邵东县环保局法规股执法人员在邵东县牛马司镇顺利村快速查处了一土法炼铝加工厂。
  
  执法人员在现场进行调查取证。该厂于2014年10月在此擅自建设,没有办理任何环保手续。该厂正常日产1吨左右,且为土法炼制,生产过程中,产生大量有害废气和粉尘,废气排放不规范,属于“十五小”企业。为此,执法人员现场责令该企业立即停止生产;在环保手续未取得前,不得擅自开工生产。
  
  该厂业主承诺立即停产,并于4月5日前自行清场。邵东县环保局执法人员表示将加强对其督查,到期若未自行清场将报请县人民政府依法取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