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医卫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2200个岗位虚位以待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运喜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30 16: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2015届医卫类大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邵阳市2015届医卫类大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现场)

填写个人资料

(填写个人资料)

招聘官审核资料

(招聘官审核资料)

  红网邵阳3月30日讯(通讯员 刘运喜)今日上午8:00至下午4:00,邵阳市2015届医卫类大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邵阳医专梅子井校区举行。来自省内外的115家医药保健等行业的用人单位进校招贤,为该校3000多名毕业生提供了约2200余个就业岗位。
  
  本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由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邵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承办,得到了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现场为毕业生提供创业就业政策、社会保险、公务员招录、劳动权益等方面的咨询服务。邵阳医专全体校领导也在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意愿,耐心为同学们解疑答问。
  
  笔者在现场看到,供需见面会尽管没有举行仪式,但一点也不减热闹,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填表的同学络绎不绝。其中深圳医院在现场举行了专场招聘会,20多家单位参与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60个,工作人员被学生围得水泄不通。武冈都梁医院招聘人数也不少,多达130余人,广州可芳化妆品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李经理称,员工月薪达5000-10000元,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咨询填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