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2015年送戏下乡活动在洪江市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周文 编辑:刘飞越 2015-03-30 16:55:09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出现场


开场舞《春天的狂欢》


魔术《梦幻世界》

  红网洪江市站3月30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 通讯员 周文)3月30日上午,湖南省洪江市双溪镇政府大院内歌舞飞扬,热闹非凡,怀化市2015年“演艺惠民送戏下乡”惠民活动在此启动,近千名群众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开场舞《春天的狂欢》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优美的舞姿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声。独唱《父老乡亲》、《幸福山歌》让观众耳目一新,听得如痴如醉。歌伴舞《阳光路上》、《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快乐绽放》等节目唱出了老百姓的幸福生活和新农村的美。小品《平安交警》宣传了交通法规,让观众们在娱乐中受到教育。奇幻刺激的魔术表演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让广大观众大呼过瘾。整场演出既气氛热烈又不乏温情,既有文化底蕴又有时尚气息,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份精彩绝伦的文化大餐。
  
  精彩纷呈的演出受到了当地老百姓连连称赞,他们希望以后能经常看到这样精彩的送戏下乡演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