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家四口扫墓出车祸 洪江交警消防齐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许洪桦 编辑:曾小颖 2015-03-31 08:24:08
时刻新闻
—分享—

 

救助受困司机

救助受伤人员

  红网洪江市站3月30日讯(通讯员 许洪桦)3月28日上午9时40分,驾驶人丁某军驾驶一辆轿车搭载一家四口人,从怀化出发赶往老家洪江市雪峰镇挂亲。途经320国道洪江市大崇乡山石洞村路段一转弯处时,因道路湿滑翻入道路右侧3米深的小溪中,车辆因受到撞击后掉头且严重变形,车门无法正常打开,其中驾驶人丁某军的嫂子陈某华伤势严重(后经医院检查为股骨粉碎性骨折)。
  
  接到报警后,洪江市公安局交警、消防大队闻警即动,立即组织警力赶赴事故现场,并联合洪江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联合商量施救方案,确定从车左后门破开,用担架将伤者固定后,在担架前部系上牵引绳,从溪对面较低的坎上面拉牵引绳,下面人进行手扶伤员向上推举进行了救援。经过2个小时的紧急救援,伤者被成功救出,目前在洪江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
  
  清明节临近,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出行前关注天气情况,检查车辆状况,不要超员驾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和超速行驶,文明出行、平安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