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溪区:洗衣店老板拾金不昧赢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亮 编辑:申太阳 2015-03-31 08:2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云溪3月31日讯(通讯员 唐亮)3月27日,家住岳阳市云溪区上街的刘爹从洗衣店李老板手中接过500元钱时,连声道谢。两天前,刘爹让老伴将自己的一件棉袄送到文苑北路某洗衣店干洗,当时老伴只掏了棉袄的外口袋,却疏忽了内兜。直到两天后刘爹才记起,送洗的棉袄内兜里还放有500元现金。刘爹赶到洗衣店后,没等他说明来意,李老板就笑着从抽屉里取出妥善保管的现金,送还到刘爹手中。
  
  原来,李老板在洗衣时发现内兜的现金后,便取出放进了抽屉,但由于没有刘爹的联系方式,就只好等他上门来认领。李老板告诉记者,经营洗衣店十几年来,经常在顾客送洗的衣服里发现钱物,每次都会悉数奉还。如今,良好的信誉让他的洗衣店备受顾客亲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