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禁毒宣传进校园 教学生识毒拒毒

来源:红网 作者:覃正文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31 09:07:18
时刻新闻
—分享—

法制宣传进校园专题讲座现场

(法制宣传进校园专题讲座现场)

  红网津市3月31日讯(通讯员 覃正文 陈晖)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学生识毒拒毒常识,在校营造人人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3月30日,津市市禁毒办、教育局、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在津市市职教集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中小学生正处于生理、心理发育时期,好奇心强,辨别是非能力弱,抵制毒品侵袭心理防线脆弱,加之对毒品的危害性和吸毒的违法性缺少认识,容易受到毒品的侵袭。针对这一特点,结合学生实际,禁毒宣传法制员通过宣传短篇、事例,对毒品的概念、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中小学生应该如何远离毒品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当前的新型毒品冰毒、摇头丸、K粉以及它们的危害和防范等常识作了详细讲解,全面增强了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