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飞北京沈阳最低4折 飞昆明三亚基本全价

来源:红网 作者:谢功梅 莫春桥 编辑:杨洁 2015-03-31 09:4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谢功梅 通讯员 莫春桥)3月30日,南航湖南分公司发布了4月上旬的机票价折扣行情,其中即将到来的清明假期,节前长沙飞大连、南京、包头、青岛、北京、太原、沈阳方向机票宽松,并且最低折扣只要4折左右,有需要的出行的旅客建议提前预订。

  南航湖南分公司发布的机票价格行情显示,4月上旬做旅游出行计划是比较实惠的,因为不少航线的价格折扣都比较低。南航介绍,4月初长沙飞青岛、深圳、哈尔滨、常州、广州、上海等部分航班3-4折起售,昆明、重庆、成都、西安、乌鲁木齐、西宁、兰州、大连、沈阳等航班临近3天内都在6折以上的舱位。

  清明小长假期间,节前长沙飞大连、南京、包头、青岛、北京、太原、沈阳方向机票宽松,折扣4折左右;长沙飞昆明、三亚、海口等旅游景点的机票较为紧张,折扣基本都是全价。清明节当天折扣较低,长沙飞上海、广州等,折扣为3-4折。节后的长沙飞乌市、天津、哈尔滨、西宁等比较紧张,折扣在8折以上。南航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清明小长假期间请尽量错峰出行,选择适当时间出游、探亲,可避免拥挤、节约开支。清明节前节后出行,务必提前订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