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辉:确保新农村建设流动会不出差错

来源:红网 作者:赫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何佳玲 2015-03-31 16:0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3月31日讯(通讯员 赫新)3月30日下午,赫山区委书记贺辉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泉交河镇竹泉山村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全省新农村建设流动会赫山现场会务准备工作。座谈会由赫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正安主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永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罗晓皓、副区长彭小平出席会议。
  
  会议从组织协调、现场布置、道路交通保卫、后勤保障、材料讲解、宣传报道等6方面介绍了赫山现场会务准备的工作方案。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准备工作提出各自建议,并表示将全面配合,全力做好准备工作,确保流动会顺利进行。
  
  贺辉强调,赫山现场流动会事关重大,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目标,缩小与其他市新农村建设的差距,力争在3个点中做得最好;要强化工作责任,将当前准备工作重新梳理,再来一次回头看,确保不出差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