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误把亲爹当妖精 衡山五旬疯汉钳杀老父后焚尸

来源:红网 作者:李巍 旷巍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31 16: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3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巍 旷巍)因抵制父亲要其服药,精神病儿幻觉老父是“妖”,并用烧红火钳毒杀老父。3月31日,衡山县人民检察院对涉嫌故意杀人罪的阳某采用强制医疗审查。
  
  53岁衡山籍村民阳某年少时就患有精神类疾病,2014年被医院确证为精神分裂症,需长期在家服药。同年12月4日晚,阳某对父亲(74岁)及众多亲戚要其服药大为不满,冥冥之中认为父亲是“妖”,是父亲带着一帮“妖精”来整他,便对老父起了杀念。
  
  当晚,等到父亲入睡后,阳某便潜入父亲房内,硬生将父亲拖下床,并举起房内的一把靠背椅数次猛击父亲头部,看到父亲仍有挣扎,阳又到厨房将火钳插入煤火烧红,然后用烧红的火钳直插父亲胸部致其死亡。见到父亲不能动弹,仍不罢休的阳某拿来木炭和柴油对父亲的尸体进行焚烧,后被邻居发现并报警而案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