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赫山区荣获益阳市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赫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邓扬超 2015-03-31 16: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3月31日讯(通讯员 赫新)2015年3月27日,益阳市园区建设大会战暨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会议召开。赫山区作为全市新型工业化考核一等奖获得者受到会议表彰,并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2014年,赫山区始终坚持新型工业化不动摇,大力实施工业强区发展战略,出台《关于进一步实施工业强区战略的意见》,深入开展“骨干企业走访帮扶活动”,强力推进园区建设大会战,新型工业化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全年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477.7亿元,同比增长12.3%,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132.1亿元,增长12.1%;新增规模工业企业26家,总数达202家;装备制造、食品两大产业迈入百亿产业集群行列;规模工业吸纳就业人员33488人;工业企业实缴税金6.19亿元,同比增长12.7%,工业税收占全区税收总额的42.8%。新型工业化已成为富民强区的第一推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