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赫山区2015年棚户区改造完成投资1932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申太阳 2015-03-31 16:3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3月31日讯 2015年以来,赫山区高度重视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把实施棚户区改造作为经营城市、提升形象的关键举措,作为关注民生、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工程。截至3月底,全区2015年棚户区改造各项工作得到稳步推进,已完成投资1932万元。
  
  据悉,赫山区2015年棚户区改造项目有8个,涉及拆迁户3136户,改造面积202154平方米,总投资86537万元。为稳步推进棚改工作,赫山区委、区政府成了专门领导小组,印发了《赫山区2015年棚户区改造实施方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了以改善人民群众居住条件为根本目的,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统筹规划,成片实施;综合改造,完善功能;群众参与,先易后难”的原则,加快改造步伐,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在具体工作中,赫山区采取了“功能性改造、项目建设和改建结合”三种模式运作。例如,对达人袜厂棚改项目,重点是对改造小区实施硬化、美化、绿化、亮化等基础设施提升建设;对益阳苎麻纺织印染厂和赫山供销社棚改项目,重点是引进商业地产项目进行整体开发;对秀峰中路棚改项目,是将棚户区改造和保障性住房建设有机结合,协调推进。这些模式符合实际,满足了人民群众不同层次的需求,得到了广大被拆迁户的理解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