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闭幕 徐守盛出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容 编辑:刘飞越 2015-04-01 11:11:5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1日下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长沙闭幕。)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出席。)

  湖南日报报道: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闭幕
  三湘都市报报道: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闭幕

  相关链接:湖南省第九次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2016年年底启动
       湖南增补4名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

  英文报道:Hunan approves three local regulations and one decision

  红网长沙3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今天下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长沙闭幕。会议审查批准了3件地方性法规,审议通过了1项决定和有关人事任免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出席,并向本次会议任命的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来山主持会议,副主任谢勇、刘莲玉、徐明华、蒋作斌、陈君文,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列席会议。

  会议审查批准了《长沙市院前医疗急救管理条例》、《新晃侗族自治县民族民间传统文化保护条例》、《芷江侗族自治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湖南省第九次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会议认为,省政府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从湖南省实际出发,提出将全省第九次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时间从原定2015年下半年调整到2016年年底启动,实现村民委员会和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同步进行,有利于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统一安排部署,节约行政资源,也有利于统筹推进湖南省城乡基层民主政治建设。

  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增补名单》。

  会议书面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强调全省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领会“四个全面”的科学内涵,坚持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依法履职,为保障和促进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省政府有关部门,各市州人大常委会和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