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赫山区举行平安创建“五十百千”竞赛活动宣传启动式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申太阳 2015-04-01 16:0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4月1日讯 3月31日,赫山区举行平安创建“五十百千”竞赛活动宣传启动式,仪式由区人大副主任夏洁主持,区委副书记黄劲宣布赫山区平安创建“五十百千”竞赛活动宣传正式启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佐颂作重要讲话。
  
  胡佐颂书记强调,开展平安创建“五十百千”竞赛活动是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深化平安建设要求的创新举措,是深化平安赫山建设的有效载体,是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重要抓手。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实施,突出工作重点,形成强大合力,注重创建实效,广泛宣传发动,努力实现五个“平安乡镇、街道”、十个“平安机关”、百个“平安医院(校园、企业、社区、村庄、小区)”及千户“平安示范家庭”的目标。
  
  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平安创建倡议书;赫山公安分局等15个单位发放了宣传资料,摆放了宣传板报;开展了文艺演出和有奖问答活动,受到市民的好评。
  
  各乡镇、鱼形山办事处、龙岭工业园也将组织机关干部和志愿者宣传平安创建竞赛活动,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创建竞赛活动的知晓度,激发人民群众关心、支持平安创建活动的热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