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5岁叛逆少年离家出走 民警找到时正在网吧打游戏

来源:红网 作者:赵芸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邓扬超 2015-04-01 17:1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4月1日讯(分站记者 赵芸 通讯员 李树林)4月1日,平江县公安局三墩派出所民警接到一位老人送来的一面锦旗,“感谢你们帮我找到孙子!”老人生握住民警双手十分激动。原来,因为一次口角争执,老人15岁的孙子负气出走,民警找了40多个小时,终于在网吧将其找到。.
  
  2015年3月27日下午,一老人来到三墩派出所,称其孙子李某于2015年3月26日早上离开家后,至今未归,请求三墩派出所帮助寻找。民警在询问中得知,李某现年15年,就读于三墩中学,因父母不在身边,家中只有爷爷奶奶,且无力对其管教,导致其恶习多多,特别叛逆,3月25日,当老人对叛逆的孙子训诫后,26日早上李某就离家至今未归。民警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一边及时和校方取得联系,校方反映李某26日和27日并未上学,李某去向不明!
  
  派出所立即全所出动,一方面在辖区内通过多方寻找李某,另一方面通过问询其学校同学,在其帮助下获悉到李某正在县城老车站某网吧上网,民警立即赶至网吧找到李某,原来他正在玩游戏。民警对李某一番苦心规劝后,李某终于答应和民警一起回家,民警随后将李某送回家人身边,并督促学校和家人注意李某的思想动态,做好思想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