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举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万人签名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峻铨 唐仕霞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邓扬超 2015-04-01 21: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参会各队伍                                    

                             在横幅上签名(一)                            

                             在横幅上签名(二)                              

                         县领导参加大清扫活动(一)                        

    县领导参加大清扫活动(二)    

    红网芷江站4月1日讯(分站记者 张峻铨 唐仕霞)4月1日,芷江侗族自治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万人签名活动在芷江县古楼广场隆重举行,来自机关、学校、医院、居民群众、工商经营户的等多个代表队伍参加了本次活动。曾佑光、王海涛、龙水平、李毅、唐志平、彭清洪、任大新、刘拥军、汪洪等全体在家县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县委副书记龙水平主持。
  
  活动中,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涛宣读了争创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倡议书,号召全县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争做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的参与者、监督员,以实际行动呵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各队伍代表纷纷宣誓,将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和小事做起,为芷江争创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随着县委书记曾佑光宣布万人签名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纷纷在活动横幅签上自己的名字。活动动结束后,全体县领导、干部职工还拿起清洁工具,对各街道进行清扫,以实际行动投入到了“两创”中。
  
  据了解,自芷江县“两创”活动开展以来,共发出倡议书4000余份,制造两创宣传标语牌示80余块,开展两创知识培训6次,并借助电视、网络等媒体,在全县上下进行动员,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