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男子因吸毒一月“二进宫” 劝阻别人自己没忍住

来源:红网 作者:成琴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02 09:1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远4月2日讯(通讯员 成琴)刚因吸毒被处以行政拘留,没想到从拘留所出来不到半个月,又被公安局查获……3月30日晚上,宁远县公安局在某宾馆内将涉嫌吸食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欧阳某抓获。
  
  在调取欧阳某个人信息时,民警发现,欧阳某今年27岁,刚于3月15日因吸食毒品被宁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从拘留所出来还不到半个月,就又被警方查获。欧阳某称,他从拘留所出来后,没有经济来源,整日无所事事,后来碰上了以前一起吸食毒品的人,就又开始复吸毒品。“一开始他们叫我一起吸食毒品,我想到在拘留所民警的告诫,就拒绝了,并叫他们不要吸了,但是我并没有离开,后来闻到毒品熟悉的味道,没忍住又开始吸食了”。欧阳某后悔地说道。
  
  欧阳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尿检,呈冰毒类阳性。目前,欧阳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