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躲进巷子贩毒被瓮中捉鳖 收缴毒资20万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编辑:康晓乔 2015-04-02 09:19:1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炎皇 通讯员 文坚)昨日,长沙县公安局通报,该局禁毒大队成功破获一起重大贩毒案件,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麻古31000粒,重2818.7克,收缴毒资20万元。

  “有人在城里卖麻古。”近日,长沙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获得一条重要线索。经过连续多日的追踪,民警掌握到贩毒男子姓吴,38岁,3月20日左右会联系上线毒贩交易。民警在该团伙活动的几个地点布控。3月23日晚,吴某与上线毒贩约好在中南汽车世界附近一条巷子里交易。狡猾的上线毒贩没有亲自出马,他以8000元的高价安排王某前去送货。

  当晚,一辆黑色雪铁龙轿车驶入警方埋伏圈。下车后,王某抱着一个纸盒闪入某酒店对面的巷子里,盒子里是袋装的9000粒麻古。吴某与徐某跟了进去,手里提着一个鼓鼓的环保袋,内有20万元毒资。不到两分钟,双方交易完准备开溜,被守候多时的民警逮个正着,人赃俱获。根据嫌犯供述,民警又在其上线毒贩的一个落脚点搜出麻古22000粒。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贩毒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