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湖南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全晶晶 编辑:王津 2015-04-02 10:46: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图为比赛现场

  红网澧县站4月2日讯(通讯员 全晶晶)4月1日,2015年湖南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在澧县体育馆落下帷幕。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常德市体育局、澧县人民政府承办,澧县体育局协办,共有来自长沙、岳阳、衡阳、娄底和常德5个市的18支代表队210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7天精彩激烈的角逐,男、女子组冠军均由长沙周南中学夺得,男子组亚、季军分别为岳阳湘阴一中、衡阳市队,女子组亚、季军分别为衡阳八中、岳阳湘阴一中,大赛组委会还评选出了4个“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36名“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和6名“优秀裁判员”。

  本届比赛是自澧县新的体育中心建成以来,首次协办的省级单项体育赛事,不仅丰富了该县协办省级体育赛事的经验,更为各地区代表队、运动员互访交流、切磋球技、增进友谊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