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启动民间融资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一寒 编辑:申太阳 2015-04-02 11:1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4月2日讯(团结晚报通讯员 谢一寒)为加强古丈县民间融资管理工作,防范和打击非法金融业务活动,保障人民群众合法利益,维护社会稳定,3月26日上午,古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王志刚主持召开办公会议,安排部署民间融资清理整治工作。县金融办、工商局、商务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古丈县已组成联合整治小组,全面清查全县民间资本管理类企业、民间融资中介类企业的设立、经营等情况,重点加强对非融资性担保、股权投资、网络借贷、农民专营合作社及其他高发案行业管理,严厉打击集资诈骗、吸收或变相吸收公众存款、发放高利贷等违法犯罪活动,规范民间融资活动,切实把民间融资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

  目前,由县金融办、公安局、工商局、商务局等多部门组成的联合整治小组已正式启动了对县城旭日投资、宏华投资、华鑫财富投资等多家投资公司的清查行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