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连续15年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高雅 编辑:康晓乔 2015-04-02 14:5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4月2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高雅)4月1日,全市消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4年消防工作,分析了当前消防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了今年工作。湘潭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戴德清参加会议。

  去年,湘潭通过狠抓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全市95%的重点单位“户籍化”录入达标,170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基本完成消防控制室达标创建,连续15年没有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

  今年,湘潭消防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健全责任体系,提升责任管理高度;加大公共投入,推进消防基础建设;创新消防管理,提升火灾防控水平;拓宽宣传渠道,打造全民宣传格局;强化队伍建设,增强应急救援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戴德清要求,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改革创新,全面提升火灾防控水平;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全力健全消防责任体系。

  会议表彰通报了2014年度全市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各县(市)区政府、湘潭经开区、高新区、昭山示范区负责人在会上递交了消防工作责任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