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赫山建立粮油企业诚信红黑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庆如 编辑:杨洁 2015-04-02 20:5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4月2日讯(益阳日报记者 张庆如 通讯员 何政 周志国)近日,益阳市赫山区全面启动粮油企业诚信评价体系建设,发布粮油企业“红黑榜”,打击不法粮商,确保消费者放心消费粮油食品。
  
  赫山区粮食局建立粮油质量可追溯档案,督促粮油加工企业严把采购、加工、储存、销售各环节的质量关。全区粮油经营户严格执行国家统一的粮油质量标准和统一的检验方法,做到“六不经销”:即无产地、无生产日期、无厂名、无保质期、无商标、无合格证的粮油产品不经销。实行商品先行负责制,保证消费者购物无风险。所经营的商品必须是质量、卫生合格和在保质期内的商品,杜绝掺杂使假和有害食品入市。
  
  赫山区粮食局联合工商、质监等行政执法部门,定期开展专项检查,对诚实守信的企业和经营者发布“红榜”,对不诚信的企业和经营者发布“黑榜”,并在媒体上公开,为粮油企业戴上一道诚信“紧箍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