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检察院干警清明祭扫英烈 缅怀烈士英灵

来源:红网 作者:程伟林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02 20:55:03
时刻新闻
—分享—

嘉禾检察院组织人员前往烈士陵园瞻仰嘉禾县革命烈士纪念碑

(嘉禾检察院组织人员前往烈士陵园瞻仰嘉禾县革命烈士纪念碑)

已是暮春,郁郁葱葱的烈士陵园不时有人前来凭吊先烈

(已是暮春,郁郁葱葱的烈士陵园不时有人前来凭吊先烈)

  红网嘉禾4月2日讯(通讯员 程伟林)清明祭英烈,深情缅先驱。3月31日,嘉禾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文东率该院青年干警10余人前往邓宝生墓前凭吊这位优秀的已故检察官,追忆其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并在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上午9时许,李文东一行先是来到邓宝生同志墓前,追忆这位老战友。工会主席刘凌霄回忆起邓宝生同志生前化疗期间“隐瞒病情”主动承办了办理嘉禾县煤炭局原安监员阳某玩忽职守案,他不顾自己病情,先后数次下乡,做阳某亲属思想工作,经过八个月不懈努力,阳某终于投案自首。“他对工作的热爱真的是超过了对生命的热爱!”刘凌霄主席感慨到。李文东副检察长认为,宝生同志是爱岗敬业、忠诚履职、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代名词”,他是我们身边的先进典型,也是全院干警的精神力量源泉,更是砥砺我院检察工作前行的动力。
  
  随后,李文东副检察长一行来到嘉禾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英豪先烈。李文东副检察长指出,我们能够拥有今天幸福和谐的生活完全是先烈们浴血奋战换来的,我们应当倍加珍惜现在的生活,不忘过去,不畏未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