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书院路下穿京广线框架桥项目主体施工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周利兵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02 20: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施工现场)

  红网长沙4月2日讯(通讯员 周利兵)4月2日,由中国铁建二十五局三公司负责施工的长沙市书院路下穿京广线跨架桥项目主体施工全部完成,并将于5月底正式完工。
  
  书院路纵贯长沙市天心区南北,是长沙城市主干道之一,但书院路中段新开铺一带道路狭窄、交通拥堵,尤其是双车道通行的京广铁路跨线桥成了书院路交通瓶颈。
  
  为此,广铁集团批准,由三公司实施对京广铁路跨线桥拓宽改造,以满足书院路全线双向6车道通行需求,拓宽后的框架桥是一座四孔6米+15米+15米+6米框架桥,比原来的旧桥大三倍,下穿京广铁路。
  
  自2011年4月份进场以来,该公司精心组织,努力克服了既有线施工安全风隐患多、线上施工给点少、工作面狭窄等困难,抢晴天、战雨天,顺利完成了项目主体施工。
  
  项目主体施工完成后,后续工作的重点为拆除D型便梁及线路恢复等工作,预计五月底将完成全部施工工作,届时,书院路将成为长沙市天心区南北通行的快速通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