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举行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亭颖 通讯员 陈亮 编辑:曾小颖 2015-04-03 08:52:3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留影

活动现场

小朋友表演舞蹈

  红网天元站4月3日讯(分站记者 彭亭颖 通讯员 陈亮) 4月2日,一场名为“让我们关爱来自星星的你”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义卖活动于株洲神农城商业广场内举行。本次义卖的主要物品为株洲市天元区伟才幼儿园小朋友和社区两型交换站捐赠的“二手玩具”。最后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给“星星的孩子”---小锦瑞,作为他在同心圆康复训练中心三个月的学费。

  活动现场,每个玩具都被“捐赠人”贴上他们心中的价格,1到20元不等,遇上自己喜欢的可以带走,也可以再次捐给在场的“星星”们。据悉,本次活动至少吸引了100位家长前来认购爱心玩具,还有部分爱心宝贝又将认购来的玩具送给了在场的“星星”们。此次,共筹得善款5018元,都如数捐给了小锦瑞。

  据悉,共青团株洲市天元区委携手天元区文明办、两型办等单位开展玩具义卖活动是希望通过义卖宣传两型理念,关心关爱特殊青少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