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举办“文昌读书阁”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一平 杨牧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03 17:2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源4月3日讯(通讯员 龙一平 杨牧)4月2日,桃源县第十期“文昌读书阁”学习交流活动在县工商局举行,全县部分读书爱好者、“学习之星”和工商局干部职工共76人参加活动。
  
  腹有诗书气自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余立斌作为主讲人与现场观众分享了他学习《坛经》的心得体会,并从戒、定、慧、解脱、解脱知见五个方面挖掘了国学文化中平等和谐、宽仁让恕的价值理念,帮助现场观众正确面对人生困惑,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国学的魅力。
  
  在活动现场,常德市“学习之星”陈志瑶、董立军分别讲述了自己以书为伴,通过以知促行最终成为行业翘楚的学习经历,极大地激发了在场每一个观众的学习热情。
  
  活动最后,常德市委宣传部和桃源县工商局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向现场的读书爱好者赠送了经典书籍,以实际行动倡导读书风尚,鼓励大家以书本为阶梯不断攀登人生高峰。
  
  桃源“文昌读书阁”定期在全县各个文明单位、学习型机关开展交流活动,是读书爱好者分享读书之乐、感受读书魅力的一个重要交流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