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军分区政委陈云龙检查指导中方县武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何佳玲 2015-04-03 17:4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4月3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向霞 杨丽群)3月30日至4月1日,怀化军分区政委陈云龙率工作组来到中方县人武部,就民兵整组、政治教育、武装部正规化建设、党管武装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中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米小龙,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杨锡俊、政委邓厚满陪同检查。
  
  陈云龙一行先后到中方县部分乡镇基层武装部、靶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基层武装部的建设及民兵整组情况,充分肯定了中方县人武部在军事训练、政治工作、党管武装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就下一步工作,陈云龙强调,要着眼整风整改,营造风清气正新常态,以“三严三实”教育整顿为抓手,三项检查为着眼点,纯正风气抓整改,树好形象抓整改,着眼应战应急,提升战备训练实战化水平,着眼军民融合,推进单位全面建设,着眼安全管理,切实保持安全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