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霞:亲情走访话发展 夜访农家暖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谢宁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何佳玲 2015-04-03 17:4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4月3日讯(分站记者 谢宁 通讯员 周圣贤)4月2日,中方县委书记张霞轻车简行,深入中方镇长塘村开展亲情走访活动,夜灯底下与百姓拉家常、话发展、解难题,建立亲情联系方式,结成帮扶对子,架起干群联系直通桥。中方县领导向华、李芳随同走访。
  
  在长塘村村民毛秀华家中,张霞一行与毛秀华一家聊起了家常。得知毛秀华父亲是村里的老支书,曾为村里发展做出过积极贡献,张霞十分欣慰,她说村干部是党委政府开展基层工作的宝贵财富,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希望他继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勇挑重任,为村域经济发展再献力量。随后,张霞与毛秀华结成帮扶对子,建立亲情联系方式。
  
  夜幕降临,张霞一行打着手电开始夜访农家。在村民曾凡早家中,健谈的他讲起了近年来家乡的变化。近年来,得利于中方新县城的规划发展,长塘村的道路变宽敞了,小洋楼建起来了,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富裕了,人们的幸福感越来越强。张霞听后非常高兴,希望大家抓住帽子坡森林公园开发的有利契机,继续发挥好城郊乡村的区位优势,盘活土地资源,发展特色产业,将长塘村打造为中方县城的后花园和示范带动区。
  
  每到一户,张霞都与村民亲切交谈,聊家常、话发展,建立亲情联系方式,畅通便民渠道。张霞说,促进新农村建设,帮助村民脱贫致富,是县党委政府的职责所在。机关、乡镇干部要通过亲情走访这种方式,深入联系对象家中,了解大家的困难与需求,切实为群众解决难题,真正建立起干群联系便利桥。同时,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改变工作作风,积极宣传各项惠民政策,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带领村民产业致富、勤劳致富,为创建美丽乡村做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