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旬老人高速发病命悬一线 高速交警及时出手相助

来源:红网 作者:谭蜀湘 编辑:王津 2015-04-04 09:22:00
时刻新闻
—分享—

高速交警协助家属转移老人

(高速交警协助家属转移老人)

  红网长沙4月4日讯(通讯员 谭蜀湘)4月3日晚上,为严保高速公路清明出行高峰期间的路畅人安,湖南省高警局衡阳支队蒸湘大队民警根据上级指示,在岳临高速蒸湘收费站执勤,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
  
  20时30分许,一辆面包车急冲冲地驶出收费站,迅速停靠到民警身旁,驾驶人一把推开车门,带着哭腔激动地喊道:“警察叔叔,救命啊!我伯母快不行,最近的医院在哪里?你能不能给我们带个路?”听到求救,民警立刻放下手中的活,上来了解情况。

  原来,驾驶人驾驶着自己的面包车载着年迈的伯伯,哥哥,和正发病的七旬伯母前往医院救治,但是没想到车一下高速伯母病情突然加重,躺在车里全身抽搐,已经不省人事了,而自己又不知道最近的医院在那里,所以向民警求助。民警立即发动警车开启警灯驶向医院,另一位民警则在路上迅速拨打医院的救助电话,描述清楚情况后要求其立刻做好接应准备。
  
  到达医院后医生迅速组织抢救,经医生的初步诊断疑为脑血栓,最后医生反馈家属说道:“还好及时送到,不然连抢救的机会都没有”。事后驾驶人握住民警的手不停地向民警道谢。截至通讯员发稿之时,老人尚未脱离生命危险,仍在重症监护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